杨莓草

道友一枚,原耽女孩。不是杂食党。
不喜欢虐,全是小甜饼呀。
不喜勿喷,莫要翻墙,脏了你的眼,也污了我的地盘。
在我的评论底下,嘴巴放干净点,也别挑事儿,提建议可以私信,别像吃了炮仗似的。
ky没事儿,只要跨的不过分就行。
我的文章,没有刀子,全是甜甜的糖,放心食用。
忽然想你的时候 - 原子邦妮

原子邦妮的歌大多都是好听的,尤其是高潮部分打动人心。

这首歌的话建议大家听两遍呦,因为第一遍有些小可爱可能听不出感觉,第二遍就容易了许多。



网易云音乐  评论区


     梦境邮筒-:我在贩卖日落,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,从此人间被点亮。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眼睛里的光,可那又如何,我爱慕的是你,而非你发着光的模样。



一一一一

最后那段话我已经表明了出处作者,蟹蟹。

动听的歌要欣赏才是好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