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莓草

道友一枚,原耽女孩。不是杂食党。
不喜欢虐,全是小甜饼呀。
不喜勿喷,莫要翻墙,脏了你的眼,也污了我的地盘。
在我的评论底下,嘴巴放干净点,也别挑事儿,提建议可以私信,别像吃了炮仗似的。
ky没事儿,只要跨的不过分就行。
我的文章,没有刀子,全是甜甜的糖,放心食用。
白ゆきの独白 - n-buna

安静、治愈又好听,适用于睡觉或者补作业。

网易云音乐日推哒,因为我比较喜欢听纯音乐,so网易云就推了这首歌给我。



网易云音乐    评论区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冷冷青灯行:停留在五月的阳光里,摇摆的白杨树,发出细碎的歌声,八角金盘的叶子,像你张开的手掌,细碎的微风间,空气里,滚动着发光的太阳,偶尔一只猫跳出来,朝你叫一声,又转身消失了·顶楼的音乐教室,大提琴婉转低沉,蓝色透明的玻璃窗。我小心思念你,怕惊扰,这一地的好时光。


一一一一

最后这段话是这首歌曲的一个评论,已经在开头标明出处作者啦!

请各位安心食用,好好享受音乐哦~


@花玖卿(8号开学,已死勿扰……) 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