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莓草

道友一枚,原耽女孩。不是杂食党。
不喜欢虐,全是小甜饼呀。
不喜勿喷,莫要翻墙,脏了你的眼,也污了我的地盘。
在我的评论底下,嘴巴放干净点,也别挑事儿,提建议可以私信,别像吃了炮仗似的。
ky没事儿,只要跨的不过分就行。
我的文章,没有刀子,全是甜甜的糖,放心食用。

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,大风吹过败诉

日日:



首先这个文章是十分严肃的,这个关乎到了耽美圈的尊严,请您耐心看完




大风吹过写的《桃花债》,和唐七写的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是十分相似的,大风吹过刚开始,是耽美圈很有名的一个作者,唐七是大风之后出现的作者,后因他所写的作品跟大风吹过十分相似,大风吹过粉丝问是不是小号?大风吹过也是很明确的说过,她没有任何的小号。由于唐七公子十分过分,所以,大风吹过和他打了官司,最后,大风吹过败诉。因为大风写的是耽美文……在大风吹过败诉后,唐七还把三生三世的实体书寄到了大风吹过的家里,这明摆着就是挑衅。






大风吹过败诉之后说过:"我已经交不起房租了,还好,北京的地下室没有涨价”






并且唐七还说:"耽美本来就是用来抄袭的。耽美永远没有出头之地。"这已经关乎到了我们耽美的尊严






发这个,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想法,陈述一下 事实,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






最后的最后,本人表示:






愿大风吹过,吹散那十里桃花,连根拔起那桃树。






唐七必糊!耽美不倒!






很多人都是耽美的粉丝吧?大家忍心看着自己的白月光被这样诋毁吗?这已经触犯到了我们耽美圈的尊严,这是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




PS:当初我还喜欢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我只能说我很罪过




大风吹过是个特别好的女孩子,她也只是一个女孩啊!

评论

热度(4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