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莓草

道友一枚,原耽女孩。不是杂食党。
不喜欢虐,全是小甜饼呀。
不喜勿喷,莫要翻墙,脏了你的眼,也污了我的地盘。
在我的评论底下,嘴巴放干净点,也别挑事儿,提建议可以私信,别像吃了炮仗似的。
ky没事儿,只要跨的不过分就行。
我的文章,没有刀子,全是甜甜的糖,放心食用。
AME TO SAKURA - Seto


原曲:bad apple  钢琴/编曲:Seto  对白/封面──我想吃掉你的胰脏

歌名翻译过来是:雨和樱良


文案:樱花短暂,春树长生,或许这就是他们名字的奥义,一切不过是互相救赎。“我想吃掉你的胰脏”是一句情话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某天,你无端想起了一个人,他曾让你明天有所期许,但是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《再见金华站》



 

    @花玖卿(8号开学,已死勿扰……) 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